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20190709--喀納斯(Kanas)風景區區間車

這次新疆之旅十四天,遊走壯闊的北疆與南疆並沒有想像的累,第一個原因是我們的遊覽車十分舒適,第二個原因是新疆地廣,幾乎到每一個景區都還搭區間車,省力不少力氣。車子爬上阿爾泰山道,一路彎彎曲曲,終於到了喀納斯,買了門票和區間車票,通常區車間票價都高於門票。

我們很幸運,導遊帶著小女兒念念與我們同行,因此我們這團就稱作念念團。據說念念一歲多就開始和媽媽旅遊,她立志以後長大要跟媽媽一樣當導遊喔。念念有時候很調皮,區間車上一直想玩我的相機,要看看相機裏頭中甚麼,還要我幫她拍照,她很會做鬼臉喔~~~~ 好像我身旁另一隻猴子,有他們相伴,我格外開心、自在。




在區間車上拍照並不理想,會反光,我紅色的外套特別顯眼,還有不一定能捕捉到好的角度與鏡頭。喀納斯的區間車很貼心,在回程的神仙灣、月亮灣、臥龍灣都讓我們下車拍照五分鐘,而且原車原位,免得大家滯留過久。美景稍縱即逝,好想全部打包帶回來,後來我試著錄影,這也是記錄旅遊的好方式。因為錄影,回來倒帶才知道當時過三灣時,已經晚上九點,那一天我們吃晚餐時已經11點,入住飯店已經凌晨。漸漸地,我們也自動調整生理時鐘與作息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